DSC01946

下午為了幫新案的業主家找一些小家具

我去遍了台北市我知道賣中古二手老件的家具店

算是流行吧,工業風的家具店在台北市瞬間多了好多

想了一想,應該去摩登波麗走走

到了店了,見到老闆,他請我隨便看!

我挑了個美軍軍用的籠

  161  摩登波麗

我問了老闆好多問題

他告訴我這可能要自己組裝

然後,有關於運送的問題.........

從頭到尾,他只負責解決我的問題

(回過頭它又忙著解決另外一個設計師的問)

可是,他從沒告訴我這張多少錢....??

在這裡真的可以沒有壓力的好好逛

 

於是,我在樓下看到了一個古董小冰箱

真是可愛極的

古董木紋溫暖而懷舊的感覺

很舒服

還有,門鎖的設計也是很特別

這也是古董老件令人玩味的地方吧!!

DSC01950  DSC01947  DSC01951  

我覺得它的高度正好適合當邊几

正好跟他的現場擺設的相對位置一樣

 

台北,賣二手老件的店多

每家店都十分的有風格

有的店非常有人文素養

但是,我常說跟文創的意義一樣

文創不是在創造一個新產品,或者是新式的店面

文創是創造一個新的商業互動模式

那個商業模式是把人文素養發揮到極致

產品自然就會不銷而銷

那個真正的初衷叫做:分享

但是我看到有不少店家

因為擋不住這極度商業的城市氣氛

改變了初衷

 

 

藤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