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OR 毛巾架

今天去丈量一個新案子

當我們量到主臥浴室的時候

屋主特別跟我們說:這隻毛巾桿是AXOR系列的

它是進口的還是會長斑

廠商已經來換過一次了

不過依舊會這樣..............屋主略帶點無奈的口氣跟我們說

聽完業主這麼說,我一開始認為是這款毛巾架出問題

等我仔細看浴室中了其他的五金配件,包含頂噴花灑,面盆龍頭P管

置衣架

無一倖免,都一樣是這樣長斑的時候

那這就不是AXOR的問題了

真正的原因其實是這間浴室的通風不算很好

另外一方面是因為這個房子的所在的位置很潮溼

就算這樣,我必須讚賞這個賣衛浴廠商

在這樣環境條件下

仍然願意更換一組新的同款的毛巾架給業主(AXOR的單價是很高的)

代表他其實是很有誠意的!!

只不過這個情況給我最大的啟示是:這些進口大品牌仍有可能敵不過台灣潮濕的氣候

這樣一來我推薦產品的方向就會往不鏽鋼或者是霧面烤漆的產品考慮

如同屋主一再強調的:貴一點沒有關係,但是要有效果!!

 

其實很多東西還是要等待用了之後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

而這個昂貴的結果

教兩個寶貴的經驗

一是選用配件的時後,千萬注意相對環境條件的搭配

二是慎選進口廠商或者是經銷商,才能確保問題一發生的時候,有人可以立即處理

 

 

 

藤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