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49

售後服務一直是我非常重視的部分

因為一方面是詢問業主對我們設計的內容

在生活上有哪些不順手的地方?

一方面也是看看產品的穩定性是不是依照我們原先設定的一樣

 

上個月

剛幫老客戶店裡安裝的水槽櫃

再裝好之後的一個星期

我們有打電話詢問業主使用的狀況

昨天我正好經過

便順走進去看個仔細

我問了一下店員說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嗎?

店員回答我一切沒問題

但是當我近距離看

我赫然發現下櫃的桶身

怎麼會前面是平的

但是後面卻膨脹一點點

我的直覺告訴我"桶身進水了"

雖然桶身的本身是防潮的板材

也加強了封邊

但是因為但店家的使用量太大了

因此膨脹的狀況比預期的早發生

 

經過早上跟工廠確認問題的原因之後

立個決定重新作一個櫃子把現有的換掉

而且在板材跟結構上做了一點修改

因為我知道

現在可能只是膨脹1mm

但是那代表水氣已經進去

現在不換

過不了幾天將會更嚴重

那對我們的信譽跟專業是一個很大的損害

所以當機立斷換一組新的櫃子

下周安裝

 

 

 

藤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