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學弟約要吃晚餐的地方

剛好是我公司附近的一家新的素食料理餐廳--新食代和風舒食

 

DSC06682

DSC06688  

原本以為這家店不值得期待

吃完之後才覺得真是物超所值

前菜的沙拉 從顏色到擺盤 

真是賞心悅目

醬汁跟水果還有蔬菜的搭配算是恰到好處

我點的是黃金起司排套餐

素排的本身好吃 

吃得出來不是加工過度的產品

但是我必須說

真正令人應象深刻的是飯和紅豆湯

飯的彈性很好 每一顆米是獨立的不是糊在一起的

紅豆湯的部分

湯的部分黏稠度剛剛好

豆子也沒煮到爛過頭

重點是不會太甜

我和隔壁桌(不認識的)

同時跟服務員說:你們的紅豆湯很好喝!!

大家都是英雄所見略同

價格其實算是平價

套餐價格大概在180~200之間

以這個價格可以吃到這麼精緻的套餐

算很划算了

店內設計走的是日式風格

是一家值得"慢食"的店

服務員的態度親和勤快

但是不會給你壓迫感

下次去我要慢慢吃

這次話講太多了

 

 

藤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