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下午在從東區騎回公司的路上

突然發現一塊很顯眼的牌子

那個是粉樂町的展覽

如果不是透由他們展覽的關係

一般人大概很少有機會走進這座宅邸裡

一進門就是紅色的磚牆配上白色的門窗真的十分優雅

真的讓我震撼的是那個大概比我高四 五倍的樹

對台北人而言要看到這麼高的樹

沒開個兩三個小時的車去郊外

是享受不到的

換個心情, 放輕鬆讓自己享受這個陰涼的樹蔭 

2 3 

一進門

導覽人員告訴我從二樓開始參觀

踩著樓梯上樓

地板發出"嘎嘎響"

這個表示這座房子有很久的歷史了

或許是職業病吧!!

如果以往案場收尾的時候

聽到這個聲音代表有缺失

一定會貼上標籤

請廠商來處理

現在聽起來卻格外的悠閒

同時也帶著一份朝聖的心情好好的閱覽這座美式宅院

到了二樓的轉角

我被吊燈和壁紙所吸引

小碎花紋的壁紙映著泛黃的燈光

看起來十分的別緻

5    

轉進房間

每個房裡的壁紙都不同

但大抵都是已花作為主題

雖然這世間老房子

不過卻未在壁紙上留下歲月的痕跡

因為維護的太好了

甚至有讓人以為剛剛才貼上去的錯覺

8  DSC07097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是這個電燈開關

她真正是個古色古香的藝術品

重點是他操作起來還是十分的順手

6  

這個展覽場中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用過期室內設計雜誌

然後把圖片上的人立起來作品

對很多人而言或許沒什麼

不過倒是提醒我

以後翻閱雜誌的時候不能只是走馬看花

要好好的去感受每個設計師想在每個空間表達的概念

10  

大家如果這幾天在東區逛街的時候

不妨花個時間去感受一下吧!!

1  

 

 

 

 藤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2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